close

偶然的我找到了一個方向,

我嘗試努力邁進,

仍是徒勞。

 

某天我想轉彎了,

以往的路卻又明媚了起來,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選擇不是應該要很多的嗎?

因為不想改變自己所以獨善其身,

可卻又得遷就別人進而兼善天下。

 

試問到底快樂是何物?

到底憂愁是何滋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知道了,

從一開始,

我便知道了。

 

越是想逃離越是貼近,

煩悶的心情,

為什麼非得改變心的顏色?

 

因為我們天生都有惻隱之心啊!

悲也可悲,

微也卑微。

 

必然的我必須做出選擇,

隱忍而可悲,

淡漠而卑微。

 

不是一項很重大的決定,

卻是一項很為難的抉擇,

但是沒有但是。

 

懂自然懂,

不懂也不要裝懂,

我們可以似懂非懂。

 

其實我很想心直口快的說出來,

其實我很想就這樣繼續忍受,

其實我很想大聲吼叫宣洩。

 

其實我不敢說我,

討厭,

你。

 

不好意思,

我又,

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