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還在泰國的某天開始說起,

我像往常一樣逛著貼吧,

看到了同樣來自台灣的回帖,

失心瘋的去回了,

記得那天已經過售票日有好幾天了,

台灣親加LINE吧,因為這樣所以加了,

從三人默默變成雙人開小窗,

「不知道這次沒去還會不會有下次?」

因那時售票狀況。

「總覺得錯過這次有可能無法挽回...」

因種種其餘原因。

「你要陪我一起去嗎?一個人聽演唱會很空虛耶!」

因各種往昔經歷。

「好,我們一起去。」

因我內心的渴望。

 

就這樣我們真的成行了!

約好在全家一起買票,

約好一起提早一天到新北玩,

約好演唱會一起卡位,

互相覺得瘋狂,

互相熟悉對方,

互相照顧。

 

3月7日順利到達台北,

接著一起去木柵給動物看,

當天人沒有之前多,

也許是因為燈會吧~

所以我們很不擁擠的被所有動物看了,

圓仔根本過動,金剛超級可憐,烏龜真的超多。

然後到貓空搭纜車,

這個行程極不推,

因為我是很坐不住的人所以覺得異常無聊...

然後喝了很不錯的下午茶,

晚上搭水晶車廂回程,

但是一樣無聊!

底下烏漆嘛黑,

最好是會有恐怖感啦...

逛完夜市之後回飯店休息,

順便一起練應援,

我才不會說我那是第一次練勒!

 

3月8日當然就是最重要的一天啦!

2015 BTS LIVE TRILOGY in Taipei《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不過一定要說的是,

這場地也太蠻荒太淒涼太人煙稀少太爛了吧...

不忍吐槽。

跟姐姐兩人因為太早到又沒興趣排小卡所以到全家休息,

時間快到時再起身前往,

又一件誇張的事發生了,

大排長龍啊!

問了一下最後的妹妹才知道是排專輯,

噗,

也排太長了吧...

早知道我就早點排了...

重點是開賣時居然只安排了三個工作人員...

哇勒...

要不要這麼覺得自己很有效率?!

 

最後我拖了一區進場,

蓋了兩個章...

不過幸好姐姐先進來卡位,

成功佔領中間位置!

於是兩個小時多的身心靈饗宴洗禮,

養眼養耳養身心!

因為我討厭劇透所以我不會詳加描述,

有些回憶自己永遠留在心裡才是最讚的~

只能說我很開心很感動很慶幸很沾沾自喜。

 

喔還有一點要提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年輕啊!!

我跟姐姐瞬間覺得年華老去,

覺得我們倆應該算年紀大的粉絲吧...

現在的孩子都這麼有錢啊...

好感慨。

 

要回埔里的時候,

發現沒車了,

...

只好再留一天...

下次一定要先查好回家時刻,

不過我明明就提早走了啊!!!

果然很可憐。

 

演唱會後到現在,

和姊姊都一直有連絡,

也約好下次一定一起去,

必須搶最前排!

覺得姊姊人真的很好,很幽默風趣,

有些人真的一眼就能熟悉,一天就能熟絡,

所以我台中有蹲點了,

哇哈哈。

 

有人陪的感覺很佳,有人懂的感覺極佳,有人一起看演唱會的感覺世界佳。

 

好期待我的螢光棒,山羊快跟我一起揮舞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