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這樣的呢!

 

為了證明,

 

來打個比方吧!

 

10806873_411215252364664_466615803_n  

 

這是我的手(廢話。

 

解讀一:這隻蚊子真喜歡我,還特意給了我愛心!

 

解讀二:這隻蚊子吸了我血還故意留下記號諷刺我!

 

是的,

 

所有的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處世之道就是如此,

 

首先,

 

閉上嘴巴安靜地,

 

打開耳朵虔敬地,

 

睜大眼睛仔細地,

 

觀察與分析。

 

人們總是喜歡聽稱讚的話,

 

批評的話語總令人厭煩。

 

有時候自己喜愛的事物受到批評也是會感到煩躁的!

 

最近這種感覺真是越來越濃厚了,

 

縱然說者無心,

 

但是必須了解聽者是有意的!

 

還有,

 

隨意幫別人定義,

 

這種行為,

 

尤其讓我反感,

 

雖然每個人都能夠有自己的解讀,

 

但是先讓本人回答好嗎?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這點我也是了解的,

 

可是地球並不只為了一個人而旋轉,

 

喜歡,

 

不喜歡,

 

自己決定就好了,

 

別人如何關你啥事?

 

最後我想表達的是,

 

做自己,別隨趨勢動盪,

 

縱使大眾都偏向一種解讀,

 

但誰說不能有第二種呢?

 

自己創造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