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這是去年度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了。

 

真的沒有喜歡一首歌那麼久過。

啊!

現在回想或許是有的吧!

 

機遇真的是很神奇。

既然說到歌曲,便來談談我最近重拾的歌,或一些很喜歡過的歌手。

 

就從粵語歌開始吧。

http://i.ytimg.com/vi/WrTUNK80Yp4/hqdefault.jpg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作詞。

金枝玉葉的主題曲。

想當初我也看了不少張國榮演的電影,

是霸王別姬吧?

不能再喜歡的一部經典了。

人生若是只能留下悲痛,那麼該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想我們應該盡量不去錯過。

 

那麼再來聽聽中文歌。

是我難得會聽的中文歌。

電影主題曲從來就是我喜歡的,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聽說還不錯看。

還有貫徹快樂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因為它是可口可樂廣告歌!!!

其實最近不只五月天,很多抒情歌也都重新被我翻牌。

吳亦凡版的時間煮雨已經不能再戳淚點了。

有些事過久了,漸漸就會麻痺了。

 

最神奇的就是突然想起的日文歌了。

是傑尼斯啊!!!

雖然有點找不回當初小清新的感覺了...

手越你怎麼了,好,我只是有點崩潰。

想聽NEWS的歌的那一天,

輸入搜尋引擎,剛好是出新歌那天。

這就是緣份啦,哈哈。

撇開PV很牛郎風之外,歌真的非常好聽。

有NEWS怎麼能沒有KAT-TUN?

我一直對他們覺得很欣慰,

唉,只是上田的髮型...

也很剛好,他們不久也要出新專輯。

所以說機遇還是很重要的。

 

回到一直沒間斷過的韓文歌。

說真的,等回歸等到快長蟲了。

所以最近爬牆到防彈去尋找溫暖。

就算推出SOLO我也不會被打動的啦!

所以還是趕快回歸吧!!!

雖然我在這裡呼籲是沒人看到的...

Destination,久違我喜歡的和聲。

話說他們的風格跟防彈是不一樣的,

我會都喜歡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對了,Danger是防彈的歌。

 

我不怎麼聽英文歌,所以略過。

 

其實跟標題很不符呢,這整篇文。

說白了,我只是在推歌。

就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