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本來就是迷茫的,

關係本來就是自由的,

當你動了求的念頭,

就已經降一階了。

 

夢想是脆弱的,

人是脆弱的,

所以我很脆弱,

我的夢想也十分脆弱。

 

為什麼不去追求?

不容易吧。

 

城牆,心裡。

圍籬,生理。

逃避,膽怯。

現實。

環境。

 

BTS - Tomorrow

-

갈 길은 먼데
왜 난 제자리니
답답해 소리쳐도
허공의 메아리
내일은 오늘보다는
뭔가 다르길
난 애원할 뿐야

-

每聽必哭的歌...

 

看重的東西,

看重的人,

辛苦的過程,

被批評?!

基本的尊重不懂嗎?

心裡的受傷從來都不是稍縱即逝。

 

不要放棄,知道的啊!

 

不要期待什麼,

小動作太多,

屏風就會更寬。

 

不要逼我。

 

大病一場,大哭一場。

一求生,二求死。

一世瘋狂。

 

不要低頭,王冠會掉;

不要哭泣,賤人會笑。

 

我該想些什麼...

我到底寫了些什麼...

 

給我自己,還有那個,無法實現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