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

奇怪的生物。

 

情緒,

厭惡的起點。

 

改變,

原始的難題。

 

我知道,

對於你,

什麼都很難。

 

我覺得,

價值觀,

有極大差異。

 

甚至,

你一無所知,

你假裝不知,

或真的不懂。

 

反正,

我會自己,

遠離你,

無視你,

忍受你。

 

最怕忍無可忍時,

真的不想撕破臉,

請你自制,

請你反思,

請你珍重。

 

拜託你懂,

地球自轉,

但也公轉,

人很自私,

但也無私。

 

尊重一下,

我不想理你的心情。

 

考慮一下,

別人也是要顧慮你。

 

走出去吧...

你自以為的世界。

 

願你明白我的愁憤,

雖然你也許看不到,

這些傷感情的文字,

但是我已到達極限。

 

你是裝傻還是真的不知道?

我跟你不合啊...

 

從個性到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