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是越陳越香的吧。

 

雖然時代一直在推陳出新,

 

但,

 

人總是念舊的吧?

 

最近我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打開Youtube聽歌,

 

隨意滑過一連串的新歌,

 

最終還是選了喜歡的舊歌。

 

就像經常想起以前的時光一樣,

 

中毒性的,

 

懷念。

 

記憶最常停格的時光,

 

是國中的時候,

 

因為是最快樂的時光吧!

 

最常想起的是三樓的新教室,

 

一切的一切都那樣新,

 

仍在我腦海裡活躍,

 

像海帶一樣,

 

彼此的感情也從那時生芽。

 

已經過了五年吧,

 

我的朋友們,

 

很久沒見了。

 

依舊安好吧?

 

我很想你們,

 

尤其是在這微冷的秋季。

 

當初的夢想,

 

把它留在心裡就好了啊!

 

在心中的虛世,

 

會實現的。

 

我所追求的──

 

「生如夏花,死若秋葉。」

 

儘管尚未絢爛,

 

也未必靜美,

 

會盡力做到的!

 

如同此刻,

 

我和平時一樣,

 

澄著一彎秋水望穿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