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1.12張,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點下去,

 

一個沒有本命命的人,

 

一個無限重複的冤孽,

 

一個不小心,

 

一個大意,

 

當喜歡的程度太深,

 

便容易入迷,

 

當發現口袋不夠深,

 

便只剩哀悽,

 

我在平行線上無法立足,

 

我在航道偏離,

 

我在心的起點游移,

 

失去的總比得到的多,

 

心裡的傷總比喜悅多,

 

瘋狂之後卻仍不滿足,

 

就是失心瘋啊...

 

這一切的一切,

 

僅是一個迷妹,

 

在深夜裡的哀傷。

 

於是我下定決心,

 

繼續苦惱,

 

繼續糾結,

 

繼續將自己的夢投射,

 

姐姐會拿到你的!

 

柾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King 的頭像
    ChinKing

    牲離屎別。空耳歌詞。最近的PICK是DREAMCATCHER!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