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期末,

周圍左右,全身上下,

總之是我眼神所能觸及的地方,

每個人都在認真的臨時抱佛腳,

殊不知,

各位大德這個樣子,

我很有壓力啊...

我很難做人啊...

我真的不想讀書...

可是世上眾生都在為成績努力著我又覺得不得不深入苦海...

偏偏這時我書桌的桌燈居然壞掉了,

這世界連讀個書都那麼難,

連耍個廢都需要唯唯諾諾,

我只能依靠我手機裡的超強手電筒照耀那個神祕的世界...

人生啊(給我用台語!

是誰創造出期末考週的,

站出來我們單挑...

為了治癒我小小的心靈,

買了丹妮婊姊的書,

感覺就超爆笑我好期待拿書那刻!

還有我要刷無誤次防彈MV,

最後再看個鬼燈獎,

只是,

我現在好煩惱要不要吃消夜啦!

 

最後表白葩雞旻,

你最近怎麼比阿國可愛,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南泰,

奇怪怎麼變成表白南泰,

噗,

算了我還是Hold住初心厚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