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山羊傳了外語中心要辦歌唱比賽的消息給我,

看了之後我說,

「我們去參加吧!」

「可以啊!」

其實我以為他不會答應的!!!

噗!

果然不要隨便臆測別人的想法才是對的...

不過我心裡也是滿想參加的啦~

嘿嘿...

 

經過了特別隨意的討論之後,

決定了要唱EXO的중독

 

雖然我們是東南亞系,

但我只會韓文歌...

真是任性。

 

在報名截止的前一天美好的午後,

我們去報了名,

順帶拉了兩個陪客一起去唱印尼語歌~

 

接著就是愉悅的一個禮拜練習時間,

連假期間我也練了幾次,

不過都是唱別的歌...

我們還特地去借了錄音室,

覺得無比認真!

 

然後就是四月八日比賽這天了!

突然發現剛好是EXO出道三周年的日子!

所以在心裡默默期待有好運降臨。

 

沒想到還要先舉行預賽,

我除了囧還是囧,

囧囧的唱完30秒,

囧囧的等待公布複賽,

沒想到我們兩組都進了複賽!

然後分配到第三個,

好刺激,

因為有分三個組別,

先等前兩組比賽完,

才換我們,

覺得比賽的時候很有趣,

看得很開心~

不過到我們的時候我就又囧了...

介紹完之後立馬開唱,

興許是太緊張了,

狀態感覺有點不穩,

據山羊表示他有破音,

And本人瘋狂唱錯詞,

But我們仍然煞有其事的淡定熬過,

唱完之後我依然是囧。

 

全都結束後,

當然就是緊張的公布名次時間了...

到外語組的時候,

第三名... 不是

第二名... 不是

第一名... 東南亞系 OOO XXX

 

整個渾沌到現在啊根本!

覺得自己的努力被認證,

所以不小心漏上了韓文課,

又愉悅地去錄音室玩兒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EXO三周年快樂,

雖然三年裡風波真的不斷,

受的傷也不少,

但我們堅信的信念就是WE ARE ONE!

三周年,第三組;

WE ARE ONE,第一名。

為什麼莫名感動,

覺得上天有安排。

 

人品爆棚的事還有一件,

我終於買到有海報的專輯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